31.1.07

17一小結

寫了十七篇文章,是時候來一小結。

記得在發佈了第七篇文章時,我終於鼓起勇氣將blog address 電郵給部份朋友,這確然在挑戰膽量上跨出了第一步。膽子大了,我再在msn上附加blog址,希望有更多的朋友能抽空看看,分享我的所感所受 (所以,請勿吝嗇你的回應)。

Blog「曝光」後,我幸運地得到不少朋友的支持:有人送來了數碼相機,讓我能拍下難忘畫面,將之加插於文字當中,圖文並茂,讓文意具體化;有人鼓勵我有心唔怕遲,雖然我已一把年紀,但只要繼續我手寫我心,不要矯揉造作,文字總有一天能變得精煉;有人告訴我有追看的衝動;有人更會直接在blog上作回應,讓我知道我寫的東西是可以讓別人停一停,想一想,有著一點點的價值;有人……

以上種種,可遇而不可求,極之珍惜。

希望,此blog的閱覽數字不斷上升;希望,有朝一日,有人會覺得此blog值得介紹給自己的朋友看;希望,這不是發夢。

多謝到此一遊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