8.1.07

妄想被忽略症

Update!Update!

近這數個月,“update” 竟成為了我的主要職務。我認同當事情的發展是重要的,是會影響日後的處理方式或同事的工作時,又或是需要大家一同去商討出法子的話,update是必需的,但對於一些無傷大雅的工作進度又何需經常update?

思前想後,上司堅持要下屬事事update,是大家用著不同的尺子去量度事情的重要程度。

可能是因為自己太junior了,上司放不下心,所以要知道自己執行及決策事情的整個思路,並在必要時作出導引。

但自問不太junior的我,以上的註解又似乎用不著。



但我仍然要不斷update!

若將經常用來提醒自己記緊要update的精力全數用於實務上,那有多好!
(我真的要花很多精力去提醒自己要update,因為對於一些無法說服自己要做的事我總會忘記 – 到現時為止,我都經常忘記...)

我只想專心的將工作做好!我只想上司相信我懂得判斷什麼時候需要update。

其實,堅持要update是對下屬沒有信心,又或是對自己沒有信心?


P.S.
為免引起不必要的誤會, 特此聲明上述人物並非我那位亦司亦友的skinhead型人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